很多朋友陸續在問:『2月的新貨圖片相簿怎麼還沒開放 ? 』

呵呵...一方面想讓今年在CHA大會上發表的新品陸續到貨一起PO圖,

一方面也覺得該讓大家安心過新年假期,就是『專心』體驗農曆春節的傳統,

不要一直在守在電腦前...

所以經過兩天的考慮,決定2.3月的新貨將一起於2/20晚上8點開放登記

2/22~ 2/24通知匯款,請最晚於3/2以前完成匯款,預計3/5 ~ 3/8 開始出貨寄給大家。

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也謝謝寄給我耶誕卡、新年賀卡、春節賀卡的朋友們!雖然我不會做卡片...

但我會好好收藏大家傳達的心意! 祝大家  未來一年事事美好!

 

◎這趟的新品有很多,包括4款新的TC套裝,單張紙,印章,緞帶...等。

 

      【2010新品上市】TC女寶寶套裝1.jpg 【2010新品上市】TC女寶寶套裝2.jpg 【2010新品上市】TC男寶寶套裝1.jpg 【2010新品上市】TC男寶寶套裝2.jpg 【2010新品上市】TC家庭生活套裝1.jpg 【2010新品上市】TC家庭生活套裝2.jpg

 

【2010新品上市】TC婚禮套裝1.jpg

【2010新品上市】TC婚禮套裝2.jpg

 

◎Prima第8代紙花,分成50朵與65朵兩種塑膠罐裝。

●有關缺貨缺很大的編號3罐裝花,這次到貨量還是很少,會依預定順序先給...

可以等的人可能得再等上一兩個月才能再補訂到 ~

【2010年新品】Prima第8代紙花.jpg

 

◎DCWV的新紙本,這趟先進幾款,之後會再分月陸續到貨。

【2010年新品】DCWV新紙本.jpg

 

◎前兩個月到花木市集擺攤,接收到大家給的敗家訊息...

『要我顧慮一下喜歡復古紙款的朋友』,

不要總是以進我個人偏愛的可愛風與旅遊款佔大宗,

今年起會開始每個月進幾款復古單品供大家選擇,

但因為我很不會用復古色,所以存貨量會很少...

真的很愛的朋友,若看到已經售訖的公告,可以改跟我預訂~ 。

【2010年新品】G45復古紙系列.jpg

 

◎到花木市集擺攤,每天都會接觸到從來不知相本美編這個興趣的朋友,

但經過解說...大家開始有興趣或意願接觸這項手作,其中不乏很低調的男士們!

若從LYB這季的新品紙張與搭配同樣9X5或11.75X5.75長型規格的手作相本,

會是很好運用的入門款!

在國外可是有很多男士也從事SB這項產業喔,像Tim大師簡直就是手作界的拉格斐爾!

【2010年新品】LYB新世代系列雙面紙本.jpg

 

◎其他新品的圖片還很多,我就不一一簡介了,

等春節之後大家來看相簿再慢慢挖寶吧!

春節期間記得多拍點相片喔!才能有照片玩Scrapbooking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