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六).14(日) 興隆花木市集舉行日,確定仍會去擺攤。

2010年1月10日花木市集1A.jpg   

但是因為沒租到體驗棚,所以個月沒法開TC相本體驗課,要延到4/10.11喔

(P.S.目前報名上課人數已額滿,若有空出名額的話,3月底前會再擇日公告~)

不好意思,但歡迎大家還是要來喔 ~
一樣會有無法PO圖在網路上相編貨,與新款美編紙福袋~
後者是每次去擺攤一定都會準備的啦,
至於量的多寡要視可否有時間整理決定喔,但每天至少會有10包以上的量啦~
2010年1月10日花木市集2A.jpg

◎活動日期:2010年3/13(六)、3/14 (日),早上11點 -- 下午4 點半

其實市集10點就開始,但只能用機車運貨的我,應該無法準時準備好,所以請不用提早來喔。

◎活動地點:興隆花市露天廣場。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很靠近羅斯福路與興隆路交叉路口,新店線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右轉人行天橋下右轉,

4號出口者請左轉後右轉即可看到。若搭公車的話,站名:武功國小。

2010年2月6日花木市集A.jpg
↑↓手作市集是風雨無阻一定會去擺攤的喔!
像2/6那天有下雨,我們還是在冷風雨中燦爛的微笑ㄚ~
讓我想到電影『嬌嬌女上司』中有一幕就是他們在大雪地裡擺攤賣相編貨的場景...
真是愛手作的瘋子才做出來的事ㄚ!
↓請注意右上方有擺放無酸貼紙喔~ 這是我能找到最接近的圖片了。
嬌嬌女上司劇照3.jpg
↓芮妮齊薇格的祕書做本相編送給她的一幕。
嬌嬌女上司劇照2.jpg 
↓芮妮齊薇格的祕書與她的朋友一起在家聚會做相編的一幕。~ 很像我常做的事!嘻!
嬌嬌女上司劇照.jpg 
◎一樣請記得帶可裝得下12X12美編紙的環保袋。
另若之前有拿到包裝福袋、美編紙的拉鍊袋或透明塑膠套用不到的話,
可以拿回來給我回收再用喔!大家要愛惜地球,減少使用塑膠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