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連續8天春節年休!終於有時間整理之前未發的PO文與照片。

下午跟Na妹與May去看了國片《艋舺》。

情節意外的緊湊,以及很多的打鬥情景,

害我的老天祿滷味一口都沒吃到,直接帶回來當晚餐!

因為那些畫面實在與美食不相合ㄚ!

看《艋舺》讓我想起一些國小男同學們,

上國中後被分配到當時所謂的『放牛班』去,

讀國中時還有看到他們耍混混的樣子,

甚至我還有被騎野狼機車的壞蛋『堵』過,

因為國小五六年級時,他們就覺得捉弄如此正經八百的女生是超好玩的事!

因為我在我們班算是心靈孤獨的異類...。

國中畢業後,就幾乎沒跟幾個人有再打過照面,畢竟我真的很少回去海角...

看《艋舺》時心緒意外的投入,竟然到達淚流滿面的境界!(我看電影時哭點超低的...)

因為當年沉浸在書的世界中的我也是覺得逞凶鬥狠的日子到底有什麼好!?

過往已經離現在太遙遠,只能希望那些小學同學們在台灣的某各角落裡過得好!

也許都已經是好幾個小孩的爸了!~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