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本TC相本終於裝訂好了!

呵呵...我對小粉紅機存在一種莫名恐懼感,很怕打洞錯誤!

也許該說是所有的機器類皆然有如此的排斥感!

今天裝訂的心得就是『對中線』,只要先完成對中線裝訂就不會有錯了~

這本2008年11月到日本賞楓的TC相本

原本是2009.11月要送給我國中同學的生日禮物,卻遲至近日才完成!

↓封面封底記得使用楓葉透明片,但內頁裡卻完全忘了~

等裝訂完才想到!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為了搭配秋味,用的是貴鬆鬆的原廠古銅色鐵圈,根本拆不得ㄚ!

2008 Japan 1.jpg 2008 Japan 2.jpg 2008 Japan 3.jpg 2008 Japan 4.jpg 2008 Japan 5.jpg 2008 Japan 6.jpg 2008 Japan 7.jpg 2008 Japan 8.jpg 2008 Japan 9.jpg

↑TC相本不見得一定得全用TC的美編紙,可以隨主題搭配手邊有的磅數高的雙面紙。

且即使是用TC紙,我也不限用特定的一套,就像我平常的疊紙相編一樣,

超愛混搭風!嘻! 

這本的內頁沒有全拍出,總共也用了42張2X3,3X5,4X6 大小不一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