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午休時間與同事去健康路買幸福紅豆餅,
店員將紅豆餅交給客人時會說『祝你幸福』。
我以為幸福的紅豆餅會很好吃,但其實不然,
因為是它是厚餅皮的,而我愛的是傳統的薄皮紅豆餅。

3/28跟同事們去參加新同事的訂婚宴,
我是愛參加婚宴的,從小就是如此,因為我很愛吃〝辦桌〞
小時候若遇到要上學無法去參加,我就很期待我媽帶回來的〝菜尾〞(台語)。
從大學畢業後,幾乎只要時間許可的紅帖祭,都會去參加,
因為想要實際到場給對方祝福,而非只是包紅包了事,
呵呵,另外ㄚ,我還很愛跟新人合照!真是愛湊熱鬧的咧!
但更愛的是感染那份幸福的氛圍。是的,祝新人們幸福喔!

3/28席間,坐在隔壁的主管又愛哪壺不開提哪壺,
告訴我說,『若是再像這樣每次假日都愛窩在家裡做相編,哪嫁得出去!?』
之後有點小小感觸,因為這句類似的話,近來愈來愈常聽到,
其實我也不是唱〝不婚族〞的高調,只是從頭到尾都是講求隨緣。
但周邊的親朋好友家人們,總會將年過30還沒嫁出去的人當非族類看待,
當然知道他們都是一番好意,只是從小最怕〝煩〞字的我,
會很容易聽膩而已  ~ ~ ~。

↓3/29中午利用等雨停才要出門跑行程的空檔,完成這張作品。
照片為2008.12.24.辦公室的耶誕趴與人妻們同事合照,
是的,她們不管是年紀比我長或比我小很多的,都已經結婚囉!
而且都很幸福喔!呵呵,且我都有去參加她們的婚禮喔!

 


↓其實原本Making Memories 的這張雙面紙本身就很好看,
但被我利用Heidi Swapp 的Damask透明水晶章加工成如圖樣↑。
我很愛像這種有類似筆記本格線的背景紙,會讓我有想寫文字紀錄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