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轟趴』聯想到的都是負面的社會新聞,
且一整個感覺是非常『不乾淨』的畫面!>.<

但今天的突發奇想卻是源自於近幾月來不但相編聚會機會少,
再來是對於每次聚會幾乎都無法做出令人有成就感的作品
感到『灰心』、『失落』、『愧疚』、『無力』...這些感覺輪流在流竄。
無論是哪一種心情,都是負面的感覺!

但與大家的聚會還是我持續這個興趣的動力之ㄧ,
甚且是燃燒對Scrapbooking持續熱情的火力之ㄧ!

所以來場相編轟趴吧!
是場考驗體力與耐力的腦力激盪相編聚會喔!
因為預計在聚會結束之前完成10頁8X8作品,
當場貼與不貼相片皆可,但至少至少...得完成版面編排,
怕聽不懂,今天我已經完成接近10頁Layouts囉!
只先PO一張給大家瞧瞧,有點概念後,
其餘聚會上見囉!

↓利用三條邊條與單色紙張搭配,10分鐘迅速完成以下Layout。
但前置作業為了運用上新買的KI Memories、DCWV紙組,
竟然花了1個小時挑選背景紙!
完全忘了我原先的立意>>>利用廢紙拼貼即可。




>>>噹噹!加上照片與貼紙,20分鐘後就完成啦!
↓我還滿喜歡像圖中心型印章的留言區,可以讓女孩的媽咪寫些簡單的紀錄。
旁邊那個寫〔I LOVE YOU FOREVER〕的心型小章,
其實成品後方貼上了泡棉膠讓它呈現立體感與有層次的視覺感。
但掃描時故意不先貼上泡棉膠以防掃描出來周邊又是滿佈陰影…,
是的,這次我學乖了!嘻!




By近期創作力驚人的Vicky>>>哈哈!真是大言不慚耶!


2008.04.05.想到這些同主題的相編作品在下週末帶到台南後,
不見得還有機會帶回台北來,所以先再PO個幾頁留做參考。

↓是上一張的搭頁,這一回真的是利用製作上一張時剩下的廢紙搭配而成。
只是掃描無法看出最下緣還有一公分左右的留白,掃出來後很像硬生生被切掉了。



↓主角仍是我住台南的大學同學的寶貝兒女,這回場景換成他們家中的大浴缸嬉戲景,
其實比較像浴池啦!超令人羨慕的大浴室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