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朋友約面交兼聊天,
不知不覺在捷運口閘門附近逗留了一個半小時。
過往的乘客都很好奇我們5個人到底在『分贓』什麼!?
我想不懂的人,很難看得懂...
就像昨天在公司與同事分背景紙,
工讀生完全不了解這群姊姊們怎能對紙發出無限驚嘆聲的樣子!?
還邊發出
『每張都好美喔!』、『好可愛喔!』、『雙面的還有亮粉耶!』...
的聲音...

回到住處看到時間已經逼近8點半了,
想到自己還沒吃晚餐,難怪有〝餓〞的感覺...
呵呵,每次忙跟與相編有關的事情,
就容易疏忽其他生理需求,若長期可能有違健康之道,慎之阿!

出門晃去師大夜市覓食,想到《伊洛瓦底》去買我愛的泰式炒河粉,
卻被那滿滿的人潮阻擾前進的步伐...『ㄚ,這些人也都這麼晚還沒吃晚餐ㄚ?』
當下終於明白『摩肩擊轂』原來是要用在此處形容的,
以前唸書時還覺得這種用詞只能放在國文課本裡咧...。

回來後,看到自己終於已經淨空的工作桌,真是開心!
忙完這趟面交貨後,就可以來〝開工〞做相編與PO文了。
但我有在做相編前須先整理房間與桌面的習慣,
所以決定把以下這些在網路上看到的相編空間收納圖片與大家分享,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好想要的這樣的儲藏櫃,但...但...
因為再亂關起來就沒事了!哈!很適合我!
每次做相編都會把房間搞得像小偷翻箱倒櫃過一番,
然後,要趕在我妹回來前把房間整理恢復,所以其實做相編也有〝運動到〞。

  


 


 


 


 


 


 


 


 

↓好想要有這片牆面,才可以展示我的OBP草皮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