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再安排去史努比開心世界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此行最大目的--
要去Spotlight香港分店,想去見識為何其可號稱亞洲區最大的手工藝品量販店。
因為沙田與九龍站都同在九廣線上,所以可順遊史努比開心世界。
但要去Spotlight香港分店得在九龍塘站再轉搭地鐵觀塘線喔!
然後在第四站九龍站下車,前往 A出口,也就是通往德福廣場的方向,










再往後方的電扶梯直上,依指標再走下通往德福廣場的穿梭巴士站,


↓搭乘前往MegaBox的免費接駁巴士。


↓接駁巴士沿途不停靠,會直接在MegaBox 正門口讓乘客下車,所以很好辨識。
→上下車處即在這塊招牌後方。


◎回程也在下車處搭車,但請記得要排隊,不要像我們傻呼呼的直往巴士衝去,
還被管制人員白眼相待。雖說香港的排隊機制很沒有原則...,
在機場等通關時即可發現,航警隨時可能掰開紅線放行...,
等候時得隨時保持『警戒』才不會吃虧...。
    

 
↓搭電梯到L5,出電梯後左轉即可看到Spotlight的閃亮亮招牌。

 

↓還沒走進去就要來張大合照,是用我的相機自拍的喔

 

↓進入賣場後,通過結帳櫃檯,即轉走到底再轉,就到Scrapbooking區囉!

 

↑很熟悉的動作吧!?請聯想一下海尼根啤酒的廣告~~
我不想要廣告中的精品服裝間,我想要的是一間相編工作室,呵呵...
或者是像這樣親臨Scrapbooking大賣場,就夠令人興奮的了!



↓單張無酸背景紙區,以HG、AC、BG為大宗,但價格約同於之前的Patcher定價,
所以我只有偷摸一下紙質跟細看花樣而已,很節制的沒有敗喔!---只有這一區啦!

 

↓台灣賣得貴鬆鬆的無酸膠水,在這裡的價錢變得很可人喔~~
這兩座貨架都是喔,有分黏貼不同物品的膠水。

 

↓普通膠帶與無酸膠帶區,價錢與台灣同,甚至更貴,所以我們沒敗...

 

↓無酸貼紙區1,這裡的AC貼紙賣得有貴到喔!每張都是合台幣2百元以上的價格。

 

↓無酸貼紙區2,同樣以HG、AC為大宗,不貴都不行...

 

↓無酸貼紙區3,都是迪士尼授權的貼紙,價錢約台幣1百元出頭,還可以~~

 

↓SB收納物區,包括可收12吋紙的盒子或風琴夾,風琴袋,與工具袋、工具行李箱,
有點衝動想柆個收納箱回來,但後來有忍住啦!

 

↓SB貨架對面就是卡片區,其中有一面是緞帶區,每捆的計價方式分A.B.C三級。
依色系分層放。但其實以精美度比不上台北永樂市場周邊的大楓城或介良,
更遑論價格了,所以可考慮買有印英文字句的緞帶即可,因較少見。

 


↓布區。應該都是Made in China。所以沒有永樂市場周邊販售的日本進口布吸引[人...。

 

↓小買一下的我們,在門口留下敗家證據照!

 

↓然後準備滿足的回程 ~ ~



◎感想是逛逛小買可以,想要大肆採購便宜的相編物,可能還是得飛去美國,
即使光是飛機票的價格其實就可以買好幾箱寄回來了...,
但『親眼所見』的興奮感,應該才是更為深刻的回憶吧!?
也是手作人的夢想之一吧!?能到手工藝的夢想國度!?請容我幻想一下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