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六)是PS每個月的固定聚會日,每每叫人引領企踵般的期待著!
但我住香港的大學同學昨天帶小孩返台省親,
依照她的行程安排6/20我們要在台南聚會,
那也是個不能錯過的聚會,
因為平常我們分住在不同的城市裡---香港、台北、桃園、台南,
一年約只能聚會兩回,若有聚首機會每個人都會盡量配合,否則很不容易聚到...。

所以6/20當日我必須當個快閃族,一早趕去天母聚會與領紙後,
約11點前我就得匆匆忙忙的離開,
趕回古亭拿行李,再去台北車站搭高鐵南下,
因為我同學們會等在台南站一併接我。

所以很遺憾的無法參與6/20的PS聚行程,很對不起當天的小老師(文芳姐),
也對不起特地要幫我準備減肥餐的好姨,真的對不起!

以上之餘,請各位跟我6/20『有約』的人,拜託不要遲到,
因為我真的得趕著離開~~

嗚嗚... 那個大合照可不可以提早在11點就拍ㄚ!?

~~ by很不想錯過合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