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可怕的晨班後,昏睡到晚上8點多,
即使精神不濟還是沒忘原訂要PO圖稿的計畫,
因為有人竟然已經漸漸『養成』沒有Sketch無法做相編的習慣,
哈!我目前無法判斷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 Sketch 003加入『圓』的應用,其實去年國外開始流行大圓的運用,
但考量不是每個人都有該台神奇裁切機器,
所以還是選擇了可用割圓器就可塑造的圓大小,實際擺放比例可自行運用。




人兒,搶頭香交卷啦!




Allen。令人好奇的保鮮膜技法~~




純庭。好令人喜愛的搭色!



閔先生。續童年篇。~~愈來愈厲害喔!Tag與文字框的搭配很讚!




Zoepai。仿很流行但粉貴的Prima花飾,一定要學起來...省錢喔!




小金魚。非常紫耶!




芳格子的文芳姐。請大家去連結給她打打氣喔!




烏龜日記終於有新作了!好熟悉的照片場景!因為我也去過耶!



詩茜。因為她應該沒空PO到部落格,所以我把她寫的文字紀錄補述如下:
97.10.08.后豐鐵馬道. 樂活腳踏車行. 都市生活忙碌,腳步太匆忙...
偶爾也要來一趟『緩慢』的小旅行。




Yating。我有參與到的小旅行...N年前的南投中興新村附近。




meiyin。又是同一sketch完成兩張耶!






草莓媽,終於來參加囉!




↓9/6我做的這個Layout是Sketch 3的改裝版喔!雖然參考雜誌作品後,
改來改去做得有點四不像了...因為目前PO的Sketches都是較適合8X8版面的,
但我目前做的相本規格是8.5X11的,所以一直處於『難產』中,不變更不行ㄚ!哈!




◎煩請用奇摩部落格的人,將作品圖稿郵寄給我貼圖用喔~~
否則用『複製』的很容易自動消失...

◎考量大家目前的製作習慣,
預計前10個Sketch都是PO依比例較適合8x8作品的,
但相編作品實際規格不該只侷限在此例,所以預計PO到第8個Sketch時,
會另PO篇票選文,供大家抉擇第11~20個的Sketch要先以8.5 X 11(似A4 size),
還是正規版的12 X 12為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