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當周圍做相編的朋友紛紛上了星球時,
我一直在『隱忍』與觀望,因為我不大會將印章與相編結合,
且光是相編的周邊商品就已經敗得夠多了,
所以每回上Emilia的部落格去看,都跟自己約定3分鐘內~~
即需關掉網頁!因為看得愈久,就會有敗下去的衝動,
很怕一但有所開端,就會深陷不已~~
所以我跟很多看我部落格的格友一樣,~~只是在潛水而已。

一直到2008年11月我終於下訂一組我超愛的OBP印章,
且今天終於讓我收到生平第一個怪怪鳥星球的包裹,
整個人雀耀不已!我想這同時也是很多愛手作人的心情,
就是明明是花錢卻一點也不心痛而是超級開心!

內容物就不便在此與大家分享囉!雖說『敗家』的聲名已遠播!
反正不久後,大家就會在我的作品上看到相關作品運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