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的11月!連下個月也粉忙!
忙得沒空PO已經過了兩個禮拜的11/15聚會紀錄,
忙得當天的記憶已經遠颺..,就讓我簡單寫寫吧!?
下個月12/20聚會紀錄,我會記得一回來就趕緊PO,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失去記憶』!?
ㄣㄣ...11月實在有太多事要記了...

11/15活動簡介→請連結到Patcherseeds

↓由上課風趣的琬琳教大家做兩張耶誕卡片。
 隔壁可愛的女孩是她的女兒,其實她很想當小助教!?

 

↓兩張卡片的材料包,超便宜的只要50元~~

 

↓老師開始逐桌教學,且看同學們超認真的表情~~
整個過程唯二不認真的其一就是我。
原因請由下一張照片自行判讀~~哈哈哈~~~

 

↓不到1點鐘就進行了傳統儀式→大合照!
真的超迅速,迅速到文芳姐首次沒來得及趕上~~
這個遺憾,讓她足足掛念了兩個禮拜之久還在『唸』...
跟我在當天回程的捷運上的『預估』一樣,不該說『料事如神』,
而是因為了解以致可以想知~~ 
我不會用合成技術,會的人幫她一個忙吧!?
就是把她的人像『填』到這張照片以內~~
我想婉琳隔壁的那個空洞,是滿適合的位置!

 

↓場邊少不了的搶購低價促銷相編貨,這次是美麗壞女人帶去的,
這張照片角度取得好,沒有拍到任何人的真實『表情』~~。

 

↓我縮在這個角落,製作6x6規格相編作品,完成3張耶!
但其3張照片有不同理由而不能PO,改拍帶去跟大家分享的完成品。
後方相簿內是滿滿的黃ㄓ恩的相編作品~~
大家一直問,ㄓ恩的父母看了有沒有任何想法??
就我所知,是沒有想法~~。
本想唯一最感動的大概就是作者我而已,
沒想到梅子看了,竟然說她看了很感動!
我想聽到這句話的那一刻的我,
真的除了『感動』以外,找不到其他言語來代替以形容之~~

 

↓11/15相編聚的隔日是我的生日,
美麗壞女人送了我一個超美的白熊珠寶盒,
是的,『熊』類也是我很愛的物品。
但不括真實的〝熊〞,我在北海道看過,很臭...。
呵呵~~ 我只有『水鑽』可以放,沒有任何珠寶~~
它真的愈看愈可愛~~

 

↓場邊花絮一。是拍給小moon看的見證,
我把10月blog candy活動的獎品,送到馬小千手中囉!

 

↓場邊花絮二。中午趕拍完合照要去安養院的馬小千,迅速換裝!
因為原本穿著超迷你短裙加彩色褲襪的她,怕發生一個事實...
如果你看過電影《女郎我最兔》就知道,
~~老人家的呼吸器們會嗶嗶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