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每一個月都有耶誕節!』
~是今天活動中最大的感言!大概講了N遍吧!
早上9點20分打電話叫計程車,說10分鐘後會來,卻晚了10分!
在9點40才看到小黃駛到門口,看在司機下車幫我搬3箱貨的份上,
當場我就不好意思唸什麼了?連上車後接到文芳姐打來催的電話,
我都還需避重就輕的說,以防給計程車司機聽去,
其實當我站在門口等的那15分鐘,可愛的老房東忍不住探頭出來問,
他以為我又大包小包的要出國去,其實我出國的機率也不多,
但幾乎每次我大包小包要出門或回來時,都會剛好被他碰到,
好心的他聽我要帶地上那堆東西去遙遠的天母聚會時,
還說若我早跟他講,他可以開車載我去~~ 呵呵,來不及了說...

在金華街接到文芳姐,繞過修路中的新生北路走中山北,
在好姨已經餓到先跑去買早餐時,我們才抵達餐廳門口,
因為鑰匙在文芳姐身上,本來我們預計10點要到,結果~~

抵達後,趕緊把貨物上架,呵呵,沒做過這款工作的我,
既覺得新鮮又覺得小累,也不知在累什麼~且有點雜亂無序,
完成的展示成果還是10點半Yating抵達後,幫我整理的~~



↓站在待售商品區的我,今天我扮演的角色是〝SB貨小販〞。



↓文芳姐的販售區,竟然還有福袋!
感謝純庭幫我拿到我想要的楓葉壓圖器!



↓美到不行的雙腳釘,裝得滿滿的,竟然兩盒只要100元!
福袋也同價!




↓文芳姐開場白,背後是大家準備預計交換的禮物區。
 
    

↓耶誕趴當然少不了耶誕奶奶出場,致贈紅綠配單色紙包的參加禮!

 

中途插播---頒獎給小moon部落格活動《省錢大作戰》得主
→ 明年的新娘惠菁。

 

↓10點50分~12點開始預備ATC交換卡製作的時間,
埋頭苦幹中的Yating!
因為已經被預告可偷跑的我早就完成超過的數量了,所以很悠哉!
還很沒良心的在旁不停的叨唸著她『不早點做』之類的刺激言語...
這款同事ㄚ~~真是沒同理心。完全不了解為人妻的辛勞ㄚ...

 

↓沒良心的行為續曲,還分配給詩倩幫忙分裝已分購的Prima紙花。
這款累人的事~ 呵呵~ 我的算術不好,所以很不〝擅長〞
...



↑↓美麗壞女人為何已到中場用餐時間前還在埋頭苦幹呢?
那是因為ㄚ...她做的ATC是超級手工類,完全自己寫自己畫啦!
我很愛這味我完全不行的手繪風,趕緊藉口拍照的空檔,
先自行挑了一張愛的,呵呵~~ 
還與既是我愛的藍色又是可愛的雪人餐盤,合照一張!

 
 

↓12/20是耶誕前的一場相編聚,
貼心的
A-Ni-Gi餐廳好姨幫大家準備了自助式的宴會餐!

 

↑↓每樣都好吃到不行,還有伏特加調的雞尾酒,以及超讚的
德國豬腳,我好喜歡那味老闆親自調的蜂蜜芥末醬。
但好不容易瘦了點的我,還是很克制的選擇以蔬菜為主的菜色。
但但但...對甜點很難克制的我,
還是吃了那塊好姨自製的布朗尼蛋糕!
是我近1年來碰過最高熱量的食物了,
但好好吃喔...

 

↓食客們即景1。

 

↓食客們即景2。

 

↓食客們即景3。

 

↓感謝辛苦的主廚好姨,
不到兩個小時就做出這堆美味的料理!
大家舉杯敬好姨,
感謝她這8個月來提供場地與負責〝餵飽〞大家飢餓的胃,
但一手拿杯子一手拿相機的我,
只能拍到這一隅鏡頭,無法拍到大家舉杯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