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來自送給美麗壞女人的結婚賀禮相編的其中幾頁,
其實距離她訂婚已經過了一年,轉眼間恐怕結婚週年到來前,
我都還無法完成該本相本的製作,也許要等到Baby出生時...哈!










*為何會做得這樣龜速呢? 因為ㄚ! ...
我發現要做Scrapbooking送給會做Scrapbooking的人ㄚ,
一整個很有"障礙感",不時的會有"卡住"的感覺,
尤其是我當初竟然異想天開想送這份早早開出支票的禮物,
又奈何我早在美麗壞女人與她老公還不是情侶時,
就已經認識他們了,更何況距今已經N年之久。

所以ㄚ!我就繼續我的龜速吧!
美麗壞女人說每次聚會都交給她一張作品,
總有一天那本相本會放滿的!
不過,我可能要隨時檢查有沒有被偷偷加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