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國中同學的Baby → 黃ㄓㄣ已經9個月大了耶!
我竟然只真實的看過她一回,其餘的認識,都來自於相片,
本來這篇發表想要取名為〔5月新作〕,
但發現都是與黃ㄓㄣ有關,所以決定改取這個篇名。



↓↑這兩頁是我在5/24(六)晚上熬夜到凌晨1點半,完成的。
先前就很想運用上Technique Tuesday 這組分解型的,
大花瓣水晶印章,但一直卡在不知如何運用,
就像現在勉強運用上了,還是覺得一整個太搶照片本身的丰采!?



↓5/17在PS聚中趕工完成的作品,,
之前因為我的印表機缺墨水不能運作,
所以把作品寄放在文芳的部落格裡發表,更好玩的是,
我還請黃ㄓㄣ的家人到文芳的部落格裡去瞧瞧我的"最新力作"!?
今天回家一拿到剛寄來的新墨水後,馬上進行近期作品的掃描工作。





↓這是黃ㄓㄣ的舅舅與未來的舅媽,不是她的父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