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的國際相編日裡,竟然不能購貨,=˙=
就來整理這一年來買的『存貨』好了。
但我目前沒有相機不能拍下來與大家分享我的收納方式,
所以就將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外國人的收納方式與大家分享好了。
甚至沒看過的人可以連結到我的舊部落格去看之前PO的那篇超豪華版。
http://tw.myblog.yahoo.com/jw!0_9JiGKEGRRh6D89IqiGXcN9HU3E/article?mid=336&prev=372&next=128&l=a&fid=23

*不過,我的手工藝空間只是在租來的房間的四分之ㄧ區塊,
當然不可能像外國人擺放的那樣「海派」!
甚且有很多較不常用的工具與相本是被藏放床底下,或束之高閣!

↓手工藝空間。













↓相本收納。我喜歡立放,但又要提一次因空間有限,我目前採橫放收納為主,
且因空間真的被利用到極限,只好把早期的作品,與幫我妹兩個女兒做的相編,都用宅急便寄回恆春老家去放。




↓紙張收納。之前Costco有賣像圖片中的透明收納盒,品牌是Cropper Hopper 。
當時我買了兩套以為很夠用了,但在背景紙極遽增加的這半年來,卻早已經不夠用了!只能用Patcher的12X12紙盒暫時收放在地上,但因為放在盒內的紙是較新的紙或所謂用過剩的『廢紙』,所以近期內被再用到的機率很高,也就不敢放在太難取拿之處,所以被我放在床邊。---請想像每天起床後會先踩到一堆紙的景象!…哈哈!














↓好在上個月我在MUJI無印良品微風店分兩次搬回四個A4規格的PP資料盒,寬10X深35.4X高26cm,單價台幣138元。剛好可以收納像K家與DCWV等12X12整本的背景紙,超好用滴!且它的材質比Cropper Hopper的更堅固。





↓手工藝的配件最是難收納的。尤其是緞帶類,為了能清楚的看到每條緞帶的花色,我本來買透明玻璃瓶來裝,但因其重量以致擺出來雖好看,取拿之間卻是不甚方便。最後因量急遽增加,只好改成用夜市賣的大塑膠奶瓶爆米花吃剩的瓶子來裝,量可以裝滿多的!































↓作品展示架。
哈哈!完成的作品我一定會把它擺放在房間內的明顯之處,
直到完成更好的新作時才會把它收起來,
甚且可以看著自認做得較好的作品達半個小時之久…,
我想並不是因為有太多空閒時間可以發呆,
而是因染上一種叫『Scrapbooking狂熱』的病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