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ional Scrapbooking Day.
為每年五月的第一個週六,今年是2008.05.03.
其實我是去年才知道的,
因為我注意到國外的相編貨購物網都會在當週舉行折扣活動,
尤其是部分網站會舉行全面性的折扣,例如全部商品8折起,
或是可自選一樣商品可能是比5折更低的折扣,
所以終於知道如果年中左右想訂貨的話,一定要在這一週下訂!
否則很容易會有後悔莫及的遺憾!!

呵呵!因為本人今年有不斷的旅遊計畫,
與其他非買不可的商品,比如說那台神奇的機器,
所以耶誕假期的年終特賣前應該不會再有機會訂貨了!
唉!小遺憾難免啦!但誰叫我是貧窮的相編族呢!
何況這個『昂貴無比』的興趣已經讓我花錢如流水啦!…嘻!
所以再繼續發揮『忍功』啦!

>>>>>>>>>>>>>>>>>>>>>>>>>>>>>>

自清明節當天電腦因中毒死當將進一個月!
害我整個四月間下班後都不能上網!竟然常有種無所適從的生活障礙!
可見我才是那個因上癮而真正中毒的人體,以區別稱電腦病毒體!?
4月底前幸虧有我的同事幫我整個重灌,且挽救回我近兩年的重要照片!
只有掃瞄的圖片與照片真正流失了!
這件憾事讓我深深體認到防毒軟體有多麼重要!

這兩天猛力掛網,好似要把前一個月與Scrapbooking世界失去的連線,
重新彌補起來!哈哈!…

五一勞動節當天Patcher辦了惜別派對,宣告真正的停業了!
但我因可憐加哀怨的在勞動節仍需上班的電視台工作,
以致無法前往做最後的告別與留念,
甚至是回想起這幾年來在Patcher的點點滴滴…,終究是成為遺憾啦!
幸好之後有相編同好打電話給我做當日活動的實況轉播,
與在千雅的部落格裡看到一點點當天的鏡頭畫面…。

最後希望王小姐一定要東山再起!
繼續為台灣的Scrapbooking產業深耕與拓疆土!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其實我並不孰稔的馬小千,
竟然有熱誠繼續幫大家辦相編聚會!
相編同好們!>>要繼續努力喔!請務必持續對Scrapbooking的熱情喔!

↓國外可愛到不行手工藝店一角,會讓人有忍不住想衝進去的想望↓



↓到美國逛Scrapbooking『大賣場』>>>是我的夢想之ㄧ,
很想看到朋友口中描述的背景紙從地上堆放到天花板的景象!
但可能得存幾年的錢才行,否則很怕搬貨回台灣後,就成為卡奴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