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要提醒大家到天母PS聚官網去報名參加7/17(六) 早上10點半的聚會活動,

本月主題馬總裁應該會再公告~ ,我先來提醒一下尚未趕工完成總共20頁旅遊相編作品的同學們,

7/17當天還可以到場繼續趕工...只要在離席前完成20頁,都可以參加了小禮物摸彩活動,

(P.S.就只是小禮物喔,不是年終抽獎喔!我很怕有人以為會中大獎...哈...)

 

當然光只有展示自己的相編作品有點太單調了...,

All about Arthur 22.JPG

 

All about Arthur 22A.JPG

 

All about Arthur 22B.JPG

 

希望大家可以每人花個3~5分鐘向大家口頭分享旅程中有趣的事情,

或解說相編作品裡的小技巧運用,看作品很簡單,但實際做有點難...,

每個小技巧都是寶貴的經驗,也就都值得向大家分享。

當然也歡迎4.5月因有事不能來參加做旅遊相編活動的朋友到場交流一下。

若有相反的,就是有參加4.5月的活動,7/17的作品發表會不克參加者煩請先報備代抽獎,

為了以示公平,將委請好姨或好姨丈代抽獎,並交由馬總裁代為轉交  (總不能又要我帶回台中吧!?)

否則由我抽的話...光是用看的 ...我都知道內容為何物...因為是我包的禮物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