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預期中的低調結束了長達11年多的電視台工作,但沒有任何感傷情緒!

下班前,一如往常向尚留在單位上的3、4位同事說『Bye!Bye!』,

如同之前多年的習慣。

同事 J 還說『感覺不出來,明天就看不到我了!』

是的,感謝同事們配合我『堅持』的低調!一點都不想張揚N個月前就已口頭請辭的事實,

甚且5月中旬就已完成工作交接,接下來的一個半月都在做收尾工作,與我自己覺得的調適,

是的,6月以來我一直在學習『放下』這門功課,

這對一個雞婆多年且有工作狂傾向、兼職業病得很深的人而言,是件很難的事,

畢竟從『管太多』要收回到事事不關己的境界...距離太遙遠!

 

離開這份我很喜歡的工作其實是很煎熬的抉擇,期間考慮了近三年,

並非朋友所以為的『我很勇敢』,其實我一點都不勇敢...

但為了實現搬到台中定居的夢想,其餘的一切,在經受不住人為因素的影響之後,

便以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狀態,告訴自己:實現夢想是需付出昂貴代價的!

所以趁還有力氣築夢的餘年,決定放手一搏!

 

面對未來的心情很不定,或許還帶點不安,但我想,只要讓我能住在台中,

其餘的一切都可迎刃而解,水到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