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手作】11月的挑戰 是 照片聯想題,

看到題目時就想到深夜裡的『群星會』,

這樣的聯想很有“暴露”年齡的嫌疑!?

雖說我並沒有實際看過該綜藝節目! 哈~

 

魔力手作挑戰 M H C #24 照片聯想題 04.jpg

11/ 27 做完Kate Lai 在11月PS聚裡的四張教案後,

整個人有被『挖空』的感覺,一整個虛脫感!

明明是還附有詳細步驟講義的教案作品,還是有腦袋瓜兒一下被掏空的感覺....

以致一度要放棄做MHC的12月作業,但是....一方面是瑞尼的『鞭策』驅使,

一方面是想到自己年初立下的『Wish』之一:至少要交出90%的提交率,

所以有始有終的在11/30晚趕工完成啦!

 

Scrapbooking Gallery 2016No.47A.jpg

 

延續Kate Lai 的課程重點,

在整體搭配上有運用到『去銳化』、『集中托高』及部分『簍空』的運用!

有上課還是有差的!這也是不遲辛苦的一日往返北高上手作課的強大動力!!

 

※ 使用到的相關材料 :  【SB月套組】2017年1月的主材料的內容。

※其他美編配件:PF塑膠材質圖卡:生活常用標題Life Noted

SS厚卡材質拍立得框:Life In Color

JS木質片小標題綜合款片:Healthy Hello 

Nuvo自製寶珠貼劑:蒲公英黃 。

 

 

 

arrow
arrow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