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眼底與指間/moon lee 【2015.02 challenge: a photo series】 活動

挑戰三連拍的照片做成相編作品,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

確定等不到撥雲見日的時刻了,先放上來再說。

 

Scrapbooking Gallery 2015 No.3 (challenge a photo series).JPG  

 

 超喜歡這ㄧ小罐珍貴的牛奶布丁!!

用做相編的方式"封存"美味的瞬間~

也謝謝讓我能夠品嘗這罐布丁的朋友,

以及最最重要的幫我拍下這一刻的朋友-于小豆 !! 

 

雖說拍完這些照片後...一度我的手機被我留在現場的貨籃上...

頓時陷入『遺失手機』的恐慌中!

當時超緊張的,因為買來還不到兩個月ㄚ!

會心痛地...

幸虧跑回去找時,有好心的超市店員幫我撿到後,留在店裡了!!

失而復得的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忽冷忽熱地...

 

 

※ 使用到的相關材料 : 

  1. 美編紙  :  FP雙面紙Be. Loved.系列Stripes

              FP雙面紙Be. Loved.系列Crush

              FP雙面紙Be. Loved.系列Sweetness

 

   2.貼紙與圖卡  :  FP造型邊框圖卡:Be. Loved.

AC兩片裝字母貼紙泡棉材質Amy Tangerine Plus One桃紅

                              

3.其他配件或工具  :  澳洲KC遮蔽型板12吋不規則蜂巢 

                                    Evalicious水晶章咖啡是元氣來源

                              (有把字章剪開來用...)

                                    Irresistible噴顏Gold金色 與 婚紗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