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以來,有個朋友一直在問我有沒有黑色搭配粉紅色的愛情或婚禮套裝紙組?

起先還真沒看到,近期開始陸續有發現...

例如echo park下一季的新品套裝,正是『粉黑之愛』的典範~

粉黑之愛1.jpg 

 

雖然這組套裝比較白話的翻譯應該是"做我自己",但感謝這位朋友的提問,讓我事先幫這組套裝命名囉~

就管它叫『粉黑之愛』囉~ SB小販網站預計2011年1月才會上架啦~

 

粉黑之愛2.jpg

 

粉黑之愛3.jpg 

 

P.S.後記:疑問是為何一定要黑色與粉紅色搭配的愛情或婚禮呢!? 

想想上週以前做的幾頁朋友的婚紗照相編,我好像都沒用到這款色調~ 容我有機會再來試搭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