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與會的朋友有人完成當做『回家作業』的作品啦!

可以來寫分享文連結了。

這次分享的小相本規格為 18.5 x 9 公分,是按照澳洲KC同款相本請師傅裁樣的,

第一次做這種規格的小相本,但之前經常在外國人的部落格看到這類厚卡規格作品的分享,

當時覺得不適合要整理一推拉庫照片的我們...所以遲遲未嘗試...,

但今年以來在手作市集開體驗課的最大感想就是:

要想辦法讓學生可以在4、5個小時內完成一本作品,才能享有及時的成就感!

而不再覺得Scrapbooking很難~ ,是的,SB一點都不難,不要再膽怯嘗試了,

其實說穿了,它就好比是國小國中高中等階段做畢業紀念冊排版的進階版而已。

所以在教完 5x7 TC 規格相本之後,就開始積極尋找不同的版型來運用在之後的體驗課,或相編聚分享。

敬請期待!會愈來愈精采喔!~~ 呵呵...請忽略12月教案剛要動工的人說的大話...

 

↓ 這是10/24當天完工的作品,這個規格的相本比較適合送禮用,

20101024台中相編聚5.jpg 

而這本是要送給去年跟相編同好一起去香港玩的Na妹。

20101024台中相編聚5A.jpg 

還請手寫字寫的超讚的小moon幫忙在底頁寫上Na字 (被白色回憶字體的透明片遮住...)

20101024台中相編聚5B.jpg 

以及蓋上很久以前在地下街美日訂做的手作章,是木頭章喲,

很愛它 ! 但都忘記要用...前幾個月搬家時,看到它,就極力幫它尋找上場的機會~ 嘻~

 

● 開課訊息:同款式的小相本預計在11/18(四) 或11/21(日) 在台中邱老師的彩繪工作室授課,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提早報名,並告知可以上課的日期,以方便預約教室場地喲。

 

◎其他與會朋友的分享文如下連結,還沒完成作業的人...最晚在下次聚會時帶來分享喲。

烏龜日記的主人

玫吟

Zoepai

小moon

邱老師幫忙拍的作品圖 (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