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好個秋。每天都想要能睡到自然醒ㄚ,這樣的天氣好好睡喔!

10/25是同單位同事的婚禮,本來有想要去參加,

但10/24我上早班,意即已經連上6天班,所以10/23就已下定決心不去參加,

託另名同事帶紅包去而已...。事前事後知道我不去的同事都在問原因? Why ?

雖然很羞愧但是我不去的原因,真的就只是...『我想睡覺睡到自然醒』而已,

且10/25.10/26是整個10月唯二的可以沒事的假日ㄚ!已經黑眼圈很久了說...。

另我也好想做相編、好想寫部落格ㄚ!可是怎奈不敵睡魔的召喚ㄚ!?嘻!

 

有朋友在問我怎麼把無名的部落格連同文章、照片、回應都搬到痞客邦來?

↓其實痞客邦官網有寫好詳細步驟喔~ 跟著步驟用,很簡單喔!

◎無名的搬家教學: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222

◎樂多的搬家教學:http://help.pixnet.tw/index/qa?faq_id=215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搬到痞客邦啦!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另一種揪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