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一天掛網超過12個小時!晚間8點多關掉電腦完成以下兩張作品,
晚間10點多我妹下班後回來,才想到我竟然忘記吃晚餐!
電鍋裡的蒸物都快乾掉了!抱持著不浪費的心態,還是把原本好吃
但已變得難吃的食物吃掉,~~好不容易吃到晚間12點才解決...。
我妹是不愛手作的人,她以前覺得像我這種假日做相編會做到『廢寢忘食』...
境界的人很奇怪 ~ ~ 。但這兩年下來卻是不得不習慣,因為她姐就是...。

↓完成後才想到可以順道參加小moon部落格的活動耶!
第一次有小moon出的作業不用想破頭的驚喜!
因為混搭色已經從對我而言很難,到變得隨興所得了。

   

↑↓這兩張作品主要是選用同一張We R Memory Keepers 的綠樹背景紙
Paper Studio的咖啡色波紋紙,再互搭其他碎紙,以及藍白兩張單色紙完成的。
如果常看我部落格裡PO圖的人應該都會發現到~~我的作品『定律』幾乎
都會使用到一張單色紙,即使不是單色底紙其實也都會是較厚的雙面紙,
因為我喜歡相編作品的『基底』是稍有厚度的,自己感覺比較有〝支撐力〞!
以致於我的單色紙用量比花樣圖案紙的用量凶很多,
偏偏質感好的單色紙竟比花樣紙的價格還貴耶!且竟然有只生產單色紙的品牌!?




↓這兩張也算跨頁喔!跨頁並不需要都用同色底紙才有整體感,
其實只要使用其中一或兩種同樣的背景紙,並排放時還是有跨頁的感覺。
近期愛上有厚度的厚紙板或稱灰卡等材質的配件,幾乎每張作品都會貼...,
所以掃描作品時的陰影也就更嚴重...,已經到達完全放棄處理的階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