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唸過N回『我超愛藍色卻無法配色利用在相編上』之類的話,
看完文芳姐的《藍色清境》之後,一整個人沉浸在《藍色的魔幻》裡,
連情緒都是Blue的~~ 不過,後半段是工作輪班因時差而太累所致啦!
↓但是做完這張作品後,終於有比較清爽的感覺啦。


↑除了挑戰藍色配色以外,還利用到點點的線條印章,
蓋印技法超差的我〈應該沒有技法啦~~〉,又蓋得處處顯示瑜不掩瑕>‧<"。
想到這點...,就沒有心情再繼續寫下去了。

P.S.:請問在《我的好友》名單上的大家,為何部落格更新超慢ㄚ~~
害我最近掛網時都沒樂趣可找,只好早早關掉電腦做相編去...。
大家是太忙?還是沒有做相編?亦或是忘了發表ㄚ?
by 已經將Scrapbooking融入日常生活的相編痴之疑問 ~ ~。

》》》 下次應該找個機會來挑戰我超級不行的『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