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卡片時間,大家開始在自己座位上擺放呈現作品。
準備開始交換ATC或6X6規格Layouts卡。
我們大多數是相編人非卡片人,
所以完成品當然不若卡片界的那樣高超,
但重點是心意,心意無價喔!

 

↓從我的位置攀拍到對面文芳姐的位置,
呵呵~~ 差點可以用堆積如山形容...

 

↓左起芬華自高雄寄來的交換卡,每張都有寫文字給收受人,
更貼心的附上一顆連顏色都應景的牛軋糖喔!
圖中是文芳姐自11月開始量產的一部分,
圖右是已經介紹過的Yating精美的手繪風~~。

 

↓我準備的是6X6規格Layouts卡。




↓詩倩的貓系列們,每個貓頭貼都是手繪與手工剪裁喔!
我的同事們,怎麼都這樣厲害ㄚ~~




↓純庭的CTMH風,做得好極了!之前還直說緊張呢~~
事實證明是想太多啦!



↓馬總裁準備的ATC baby 們。每張是卡片樣的可開合,
每張裡頭都有『總裁的話』喔!
我是總裁心中的〝Scrapbooking Queen〞喔!
哈哈,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惠菁的藍色耶誕~~ 她還帶來小moon的交換卡與禮物,
可是我沒拍到交換卡...。 

 

↓feellike的美美簡約風。後方有用白色筆寫的話喔!
她稱我是〝相編萬事通〞呢!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極了!
給feellike~~我也很開心今年認識妳喔!

 

↓梅子的ATC初作喔!第一次就能做得這樣好阿!
呼呼,讓沒做過的我,更不敢下手囉!

 

↓Becky的ATC們,被我逼問了幾次進度,
終於在當天有及時完成啦!
她是個忙碌的手藝人!跨越好幾種美美手藝,
讓我這個只能單樣深研的人傾羨不已,
我的時間與腦容量光含進Scrapbooking都已經不夠啦!
雖然我也好想學做手工書與手工盒....等。

 

↓今年的相編界新人~包子姐姐~愈來愈厲害囉!
明年就不能領新人獎囉!
她的自我介紹詞裡提到,是同學馬小千引她入門的,
讓她踏上這條花錢如流水的〝不歸路〞!
在講到『不歸路』時,我剛好按下快門,並且心有戚戚焉~~

 

↓會員中的唯一男性柴可夫司機,
他穿針縫釦子的神速!讓我汗顏不已。

 

↓以下是沒拍到人的~~(對不起!)  回來後找不到單cut照片可補~~

 

◎交換禮物時間。禮物限定在準備300~500元的,
還是有很多人準備超值的禮物喔!
忙碌主持的馬總裁與文芳姐,以及由麋鹿擔網隨機取禮物的頒獎人。
Yating抽到馬總裁送的,且用報紙環保包裝的禮物!
報紙標題還是『時代風雲人物』。

 

↓禮物頒獎時間,中午喝的伏特加雞尾酒效應開始發酵,
很多人的照片都被我拍模糊了,只勉強剩幾張~~真是不好意思!
酒力很差的我,因覺得甜甜的超好喝,
就忘記自己不勝酒力這回事了~~

 

↑↓壓軸的是由好姨捐贈的5個禮物,最後加碼送1個共6個。
玩得超開心的一家子抽獎人,然後我又幸運中獎啦!
開心的合照圖在馬總裁那,麻煩再寄給我囉!
以下是其他的中獎人開心樣  ~~  今天真的是禮物的節日耶!

 

↓玩到快精疲力盡之際,由becky開始1/11的2009年曆課程預告。
怕材料包準備費時,一致決定當天只先做橫式的,
活動日前要先偷跑12個月份的Layouts,詳細準備項官網會再公布。

 

↓最後利用Yating拍的照片與作品,
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明年也要繼續支持PS聚喔!
我預計在2/21(六)的PS聚與大家分享疊紙運用喔!
歡迎大家都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