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關電腦前看到這本相編書的封面,
發現對於我12月的SB日誌與生活中即將發生的種種,
實在表達得太傳神了!忍不住拿來偷貼圖~~
因為我實在不會畫圖,不像超厲害的雅婷馬小千~~

 

12/4上夜班16:30~01:30,
12/5清晨近2點半才回到住處,
隔天早上9點半起床備裝後,
開始馬不停蹄的奔走在整條羅斯福路上與其周邊!
共與5組人馬約在不同地點碰面,而我的裝扮與上圖雷同,
穿著短裙長馬靴兼大包小包的,
走路、搭公車、坐私家車、騎摩托車,
其間的空檔是回住處搬不同的物品出門~~
最後回到家約晚上11點,有點累翻的感覺~~

12/6早上8點半起床後以干物女的姿態坐在電腦前上網,
一直等到11點半已經餓到不行時才出門覓食,
且主因是為找蝴蝶布飾,
如《省錢≠簡單?》那篇裡的最後一張圖片,
沒找著,卻另發現有新的花飾布貼,選購了四種。

回來後想到要帶去12/20耶誕趴的PS聚交換卡其一被嫌棄太素了,
其實連我個人都覺得並擔心當天沒人要跟我交換該張卡,
↓決定再加點工,黏貼些水鑽,讓它稍微亮一點,
並期許求得好人緣,~~~哈哈哈~~~

 

上圖完成後,還是覺得不夠好,拿來蓋得更死板的其一,
因為其中兩邊蓋錯圖案,以致連貼水鑽的空檔位置都沒有
的那一張來做個簡單示範好了。
取來黃ㄓ恩的照片,因為她看著書卻揮著拳頭!
決定來個運動風,取來一堆Sports單字的貼紙拼貼,
再貼上剛剛新買來的布質花飾,以突顯她穿在身上的小花衣~~
就迅速完成一張作品啦!~~

 

↓下午照例輪看著我愛的卡通《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
邊幫Angel 完成這張紀念她的卡駱馳Crocs塑膠鞋鞋扣作品。
因為照片是我拍的,以致做起來特別有Feel,
搭配新買到的me & my BIG ideas 套裝背景紙其一,
跟文芳姐買到的超便宜雙腳釘,與其他如圖材料,
非常迅速的在一個小時內就完成作品,
是的,對於SB動作屬龜速的我而言,
一張8x8作品要做3個小時屬正常,
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者都是非常快速滴!

 

◎傍晚終於下定決心要在冷得不得了的氣溫中,
出門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提貨,且先在之前去逛了大創,
再衝回來準備看金馬獎頒獎典禮,想到必須先去倒垃圾!
是的,Scrapper的日常生活是非常寫實的常態!
一個禮拜至少得倒一次垃圾,否則還真像整日與垃圾為伍!
呵呵~~出門前上網發現《33學堂》還有公館店,
決定順道衝去掃貨~~詳見《狂掃TG610無酸膠》。

幸好回來後,重要的金馬獎獎項都有看到,
當然首要火紅的茂伯鏡頭還真不少,看到海角樂團的壓軸表演,
讓我很想要再認真看一次電影《海角七號》。

◎如果真有人有耐心看我ㄌㄌ長的SB日誌碎碎唸到此的人,
~~ 真的! 具有連我都會佩服的耐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