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知道的人~~以下作品上的白點點是什麼做的?
大概從去年起,我就很好奇~~
今年看到更多同樣用法的作品,讓我更好奇了~~以致躍躍欲試!


依據我目前自行查詢的結果,是種叫做『Fabric  Paint  White 』
或『Puffy Paint White』點出來的,
但我沒看過該產品,也就不知是否正確?
或者是台灣哪裡有賣?~~ 應該是無酸的吧?

我有試過用牧莎賣的『PLAID凸凸筆顏料』來點,
但很大點...超級不好看!
但我又想~~ 也許是我的手法有誤?
仔細控制力道的話,應該可以??  唉!困擾中~~  
且薔蜜颱風來襲中,無法出去沖洗照片,
以致無法按計畫製作小moon部落格活動的作品。
整個非常鬱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