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炎熱又沒有冷氣的房間裡,製作著雪地裡拍攝的照片,
也許能產生『心境自然涼』的感受!?
我不是舞者,卻幻想著在雪地獨舞的孤獨感~~



哈哈!一切都是因大學時代很喜歡以芭蕾舞為主題的漫畫書啦!
這批2004年春節農曆年前去北海道的照片,被我擱置了很久,
因為當時美麗壞女人的拍照技術很差,且當時沒有數位相機,
有一堆拍得很差的照片已經被我撕毀了~~,
部分做成一本12X12的相編作品後,就沒再動過了。
因為前幾次PS聚文芳都在分享與自己有關
或其他人分享與Scrapbooking聚會有關的作品紀錄,
讓我也心生嚮往之。除了想做一本聚會紀錄的12x12規格作品
受限照片還沒收集齊,以致暫緩以外,
想做一本大學畢業後這幾年的旅遊紀錄,不用詳述,
因為每一次出國每一個國家至少已經完成一本相本美編,
而是想利用去每個國家剩下的照片撿幾張出來製作,
其他就留待『撕毀』,否則再擺N年還是沒有製作成相編的動力,
只是徒然浪費相片無酸收藏盒的空間而已~~

回歸作品本身。 發現雪地的『白』,
竟然比我穿的白色雪衣還要『白』耶!
這次的作品包括背景紙與其他配件的顏色搭配都困擾我很久,
竟然一張8X8作品花費4個小時才完成!
一切都怪『雪』白得太潔淨!
我穿的衣服又跟場景同色致超級難搭,
另比來比去之後發現花色紙一點都不適合,
卻意外的發現顏色很奇怪的花飾竟然很合!
像黑色的花在我平常的觀感裡根本不是花該有的顏色!
最後讓整張作品主題顯得很明顯的花波浪型,
那台機器的新卡匣《 STORYBOOK》裁切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