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3年踏上喜歡Scrapbooking這條不歸路之後,
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將近五個年頭,且不但熱情不減而是愈來愈狂熱!
大學同學竟也表從不知我這個冷漠的人類,竟能夠對事物投注這樣大的熱誠!

上週七天裡我竟只需上一天班,遂有空開始整理早已泛黃的童年照片,
2002年未接觸無酸相本之前,這批沒有底片的珍貴照片,
被我以花邊剪刀亂剪後放進日本進口的高檔自黏相本中,
並沒有終止它們繼續泛黃的命運,
且照片上頭被我亂貼的一般貼紙裝飾的自以為是,

等到現在終於有重新整理的勇氣時,那些貼紙與照片已經黏貼的異常緊密!
我開始一張一張小心翼翼的以〔自黏貼紙清除劑〕擦拭去膠後,才能撕除。
在盡量不破壞老舊照片中的影像的情況下,進行簡易的相編製作,
因為該批照片已經經不起另一翻"折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