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相編聚人數目前確定4名,預計1/29早上搭高鐵出發到高雄左營站。

當天會在高雄住宿一晚,詳情會繼續更新在此篇文章喔。其他分配工作分發如下:

◎烏龜日記的主人負責跟小moon聯絡,

請小moon負責與高雄幫的大家聯絡安排聚會地點與主題,

就是學上色跟一堂相編課啦!相編課的小老師就由小moon與芬華猜拳決定囉,嘻!

請體諒舟車勞頓的我們,不宜再動太多腦喔!

◎住離台北火車站很近的Vickyshaw負責交通規劃與訂票、住宿安排,

及部分行程預排 (歡迎提供建議値得專程前往的景點~ )。

本來超想入住85大樓的日租套房--海角冬戀房   竟然已經客滿了!

不知可否改接受同等價位12/5剛開放的海角天晴房?樓層更高,看到的view是一樣的。

---這是民宿老闆娘說的。

◎今年暑假在高雄世運間待過一段時間的feellike負責規劃餐食安排~

◎總仿佛帶著百寶箱的meiyin除了負責一點點會計事宜以外,相信總有她要幫忙之處的~

◎透露必去的景點如下,有想要說願望的人可以提出,以納入行程規劃喔!

但我們也僅有兩天啦!本人1/31就要去台南或中壢參加同學聚囉!

很抱歉~ 但各位可以再續遊行程啦!

●佔地1278坪的夢時代大創店!

●痞子英雄景點鐵馬遊。萬一騎不動的時候...還有168號專車可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