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12.12.  時間:下午2點~6點。

地點:貓薄荷。羅斯福路2段101巷9號。  (店家門口真的有兩隻我超怕的貓類...)

明顯地標: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後,左轉進該巷子。

確定與會人員:小moon,明日君,小星星,惠菁,文芳姐,玫吟,純庭,宛如 ?

不克到場只能看網路紀實報導『鼻香』(台語) 人員:馬總裁等人是也。

當日聚會活動主題:

1.與遠道而來的朋友小moon、明日君聊天打屁...嘻!

2.趕工製作12/19聚6x6交換卡(相編形式)。

請已有完成者提供1或2張Layouts當範本供參考,

不參加12/19當天聚會交換卡的人,可以改成做自己想完成的相編。

 

◎需攜帶的工具:相編人的工具煩請自備~ ,

遠道而來的朋友(包括小星星的有點遠距離...) 只要準備照片與美編紙即可,

其餘的傢私頭由Vickyshaw準備 ~ 。

 

●密告一下其他人準備6x6交換卡的進度:Apple老師已經完成40張了!

更誇張的是文芳姐已經完成50張了!還沒開工的人請加油!

 

by 僅只完成一式3張的報馬仔~

 

P.S.原訂12/13的聚會改合併到12/12這天喔~ 若有需加場請再行提出喔~

但其實當天距離12/19只剩一週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