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到我大學同學的PO文↓
墾丁悠活兒童旅館及海角七號之旅
讓我想起之前看電影《海角七號》的衝動 → 突然好想回家~~
但要等春節連休時啦!

我有寫回應在她的部落格裡,參照如下~~

我發現你們一家子去我家附近的次數,
比我回去『省親』的次數多更多耶!好汗顏喔! 
電影『海角七號』真的把我家那裡拍的很美!
尤其是電影結束後的那些定格照片,
讓我很想買它的DVD收藏,
去山海漁港怎麼沒拍那段通往漁港的下坡路ㄚ
(阿嘉騎摩托車送信時...)?
我小時候不知有幾回在那條路哭著走回家的經驗?
因為太斜了!不管走路或騎腳踏車都會跌倒!
後來行經那裡我都下來牽著腳踏車走~~
還有通往下坡路轉角用噴漆字寫著
『黑松海產』也有出現在電影中喔!我以為妳會拍耶~~
海角裡的場景有好多我小時候的回憶,
讓我下定決心今年過年要回家過,
所以我媽應該會很感謝導演吧!哈哈哈~~
我也想回去拍電影場景的照片,
呵呵!到時應該不會遇到雨天吧!?
~~呵呵~~因為我預計回去兩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