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美麗壞女人的小姪女才沒幾個月大就有〝寒窗苦讀〞樣,
但黃ㄓㄣ竟然在啃書啦!!!





好在她的父母還滿愛看書的,相信〝之後〞會有好的遺傳啦!
雖說Baby有一段時間都是以透過嘴巴〝啃咬〞的方式
來認識這個世界的事物,
但看她啃得非常之〝認真〞的樣子,也傳染了給我?
怎說呢?因為昨晚凌晨1點鐘,
我還在『挑燈夜戰』黏貼作品上的水鑽,
連Na妹都怎不住問我~~『阿妳是明天不用上班喔?』
~~我心裡的OS『苦命的我,怎可能不用去上班啦!?』~~
其實我只是想讓水鑽有充裕的〝乾燥〞時間,
所以,只好想在臨睡前把它們貼妥啦!

可惜,掃描作品的結果還是沒有實品好看啦!
幸運的人可以看到這本相本全數完成的所有作品喔!
因為這一頁剛好是末頁啦!我的部落格首頁照片是這本相本的首頁,
終於〝有始有終〞的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