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6.12.13.(四).休假中
前幾天搬回來一堆新貨!!
感謝我那辛苦的同事與她老公,
幫我自美國帶回一堆我想要的相編貨!!

這半年幾乎每個月都有"新貨上架"的機會,
我一遇休假就得整理那愈來愈凌亂的房間,
因為實在已經快沒地方放了...嘻!!
但也因此經過這幾個月的補貨,第一次有材料夠用的感覺,
不再像以往總是有種"要用時方恨少"的遺憾!!

↓這次的補貨主要是以紙品為主,以下的照片是8月去香港時拍的,
先前就很想完成這些照片,因為加上先前完成的說要送給我的大學同學,
卻已經拖了快一年...。先前拿出來搭了N次,始終無法搭配到適當的背景紙,
這一次充足的補貨後,在與舊紙搭配一共利用7張背景紙的情況下完成。
呵呵...。這僅僅只是6 X 6的作品卻是大費周章的使用7張紙耶!
哈!也許這樣一來才能盡快把舊紙出清,以利有空間放新紙!
因為永遠愛的都是新紙!








↓2007.96.12.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