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6.01.27.(六)

第一次嘗試幫小男生製作相本美編,緣起想要送給大學同學的禮物,

感謝12月到台南聚會的招待。忙了一天將其中的部分作品Post上網,

卻怎看都無法看出其中要表達的天真與可愛的感覺,

難道我已經失去童心? 還是因為我所有的材料配件裡頭,極少有適用Boy的,

因為先前製作的四大本都是Girls的作品。 唉! 就是想不通啦!只好再努力一下了!








↓2007.96.01.28.(日).因為個人很喜愛『藍色』,舉凡日常用品若有選則餘地的話,

那我一定會是選藍色,所以因故也蒐集了其碼上百張的藍色系背景紙,

但很可惜的是,我平常處理的照片都跟藍色粉不搭嘎!

所以很高興有機會用上,嘿嘿!連花色背景紙都是藍色滴!




↓為了秀個人喜愛的藍色紙張,那個藍色花朵圖樣的使用範圍都差點要大過照片本身了!




↑↓ Making Memories藍色的轉印貼紙已經買快一年了,第一次有機會使用,

因為它的顏色太淡了,所以很難用得上,還是黑色的最實用!

以掃描機同時掃兩張6X6的作品,兩側邊緣的部分都會被切掉,很討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