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電暖氣的照拂下,終於有了PO文的動力!

台中已經下了近兩天的雨,濕冷的天氣雖比不上台北的冷,但還是冷ㄚ!

今年的冬天讓我有種突發奇想:為什麼人類沒有冬眠期?

很難想像住在北方大地的人們是怎樣的生活方式? 我想我去到那裏可能會凍死...。

 

PO這篇文的重點是要說明代發小嚴先生從美國『扛』回來的小禮物方式,

收到的人麻煩自行跟小嚴道謝喔,可以去他的格子留言或回應即可啦!

↓ 重點就是這本重兮兮的 K 家每半年發行一次的限量360張紙本,

 

會依色系拆分每份30張給12位較常出席PS聚的朋友,預計利用1~3月的PS聚發送完畢。

先跟我碰到面的人可以先選色系,後碰到面的人會加上緞帶或小水晶章,

所以應該算是很公平的分法啦!

 

在此向小嚴先生說謝謝囉! 很可惜1/8週六沒碰到面啦!~ by 早早收攤的一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