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驚嚇於8/16手作市集擺攤主們個個是手藝高手!
每個人推出的分享課程都讓我很想親自去體驗!
且我的手藝能力只會簡易相編...實在無法拿出來搬門弄斧...
但手作市集規定『攤販們』必須和與會的大家有互動活動,
為此我差點沒想破頭...整個颱風天除了看到災情很難過以外,
心情操煩到不行...

上週日終於跟女王報備,8/16手作市集我還是會準備30份簡易材料包,
但不現場教學,而是提供大家回家練習簡易玩相編!
當然是指對Scrapbooking的初學者而言,
其他已很會玩的朋友就當作平常素材的備料即可。呵呵...

本來預計這份材料包是免費提供的,
且只提供前30名到SB小販攤位者領取
與〝合照〞(相編人一定要留紀念的說~~)

但今天陸續看到更多的災情...已經到達看新聞必須忍淚的階段...
也看到屏東縣長曹啟鴻公布屏縣政府的捐款帳號,
所以決定該份材料包酌收20元工本費,
我會另外湊足相當整數,
下週會去匯款捐給屏東縣正在苦痛中煎熬的鄉親們~~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