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店》位於香港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1樓。(台灣算法是2樓..)
是到香港的第一天搭乘機場快線免費的市區接駁車到飯店時,
在車上看到的,大家都說想去...。我趕緊找路標記住路名後,
在第三天要回台灣之前的最後一餐就去了這裡!




↑如我在相編作品裡的文字紀錄,這家的餐點出乎我意料的還可以!
且可以盡情地拍照,再適合相編人來也不過,
所以被我選為下趟去香港必定還想光臨的餐廳!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外觀,就夠吸引人的!




↓裡頭的佈置會讓你不想拍照都很難...




↓有幾張取景的角度很怪...那是我因為我要避開座位上的用餐客人,
不想有路人甲乙丙丁入鏡...




↓這是餐桌上頭的圓框...其實每一桌我都有拍...然後一直跟客人說『對不起!』...
因為該行為真的很失禮...但真的太可愛了!不拍我會後悔...




↓這是樓梯處的仿彩繪玻璃畫框,也很好看...但無法拍到全景...
可能得躺在地上仰拍才行,但幸好我沒有瘋狂到那種地步...




↓店內還陳設供客人拍照區!有夠貼心的!




↓看到這些卡通人物太興奮了..拍照的手直發抖...因為餐廳內人不多,
我還把桌子移到中間供自動拍攝用,這樣就不會晃到了!





↓請隔壁桌的男客人幫我們拍的,其實他們那桌只有他想拍照,
但他的朋友好像全然沒興趣...
可能有這樣『童心』的人並不多,還是大家太會隱藏?




↓連廁所門口都要拍!
記得要以『偷窺者的姿態』才能拍到卡通人物全景喔!
反正我是那種為了拍照不怕丟臉的人...所以也就無所謂啦!




↓店內的任何角落都會令人忍不住按快門...










↓好卡通的場景!




↓飲料menu上的史努比卡通人物標示,是表他們可以幫你在飲料上做可愛造型!





↓像我們點的咖啡這樣。我點的是美式咖啡就無法做啦!





↓我們點的餐點之二,餐點由feellike負責詳細寫,這裡就略過啦~~




↓文芳姐請大家吃這種可愛到令人下不了手的蛋糕...




↓店員會依照號碼牌送餐,但我們點餐後沿途一直在拍...害店員不知把餐往何處送...
且看我妹手上拿的是什麼?》》》就是點餐後給的號碼牌啦!




↓店裡還有周邊商品販賣...本來很想帶個馬克杯回來...但當時我身上的港幣所剩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