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日)手作市集要來喔!  因為我會去!  呵呵...

已經是第4屆了,我卻是在第2屆才從部落格後續報導知曉,

今年2月舉辦的第3屆粉想去,但又遇到我要上班的假日,而飲恨無法參加...。

所以8/16即將是我第一次參加,也將是這輩子的第一次擺攤經驗!

所以會祭出什麼好康活動呢!?...請密切注意8月起的預報...

...重點是如果漏報...,一切都等8/16來了便知啦! 

我想當天會很像網友見面會,因為大家可能透過無名的部落格照片知道我的長相,

我卻不認得時常給我寫回應或留言的大家,所以當天歡迎大家跟我『相認』啦!

我在想『相認』活動要準備什麼小禮物 ? 以鼓勵大家讓我知道『真面目』!哈!

舉辦地點 : 金石堂信義店(永康街鼎泰豐旁)5樓演講聽, 市信義路二段196號

     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們有冷氣喔!!

活動時間 : 98/8/16(日)PM12:00~PM6:30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B7481TOeHwEWEv2DtP2svPn99g--/article?mid=1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