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米朗琪鬆餅日終於成行囉!→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F。
感謝純庭辛勞的〝揪團〞喔!一個月前就幫大家喬出這個完美的日子!
雖說天公不作美,今天是個陰雨天,但毫不影響我們一夥人的興致喔!
我們約10點45分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集合,但...只有我一個人準時到,
但...不能怪大家...因為我住在一個超方便的地方,搭捷運過去只要8分鐘!
另我今天休值班假,所以是完全空閒的狀態...。

之前聽大家說要來此用餐都要排隊排很久...但...Lucky的我抵達時,
發現竟然不用排隊!但預約5人須至少等到3人到場時才能入內。
所以我一個人在外等了近30分鐘,不是在等排位置是在等人~

↓人快到齊了!




↓我們點的餐點:米朗琪咖啡,燻雞肉三明治,草莓冰淇淋鬆餅,
什錦水果鬆餅,美式磨卡咖啡,總匯三明治,
歐蕾咖啡(feellike點的,附有與杯子不太相稱的雙古壺,各裝牛奶與咖啡)。




↓吃完豐盛早餐的我們。發現5個人點4份餐就足夠囉!
幸好我們本來點的抹茶紅豆鬆餅,因小姐提醒我們桌子可能擺不下,就先取消啦!



↓店內店外即景,發現〝不用上班〞的人還真多,
早上進入店裡還有空位,近1點鐘出來時店外已經滿是排隊人潮囉!



◎我個人的感想是三明治用料新鮮好吃,咖啡尚可。
但有名的鬆餅是餅皮厚軟型的,不是我愛的麵粉層較薄、餅皮微焦乾脆類,
所以我個人覺得有來過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