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好想買一台好用的裁縫機喔!
感謝文芳姐在春節連休結束前讓我玩到她的裁縫機。
真的比之前用過號稱是給做相編用的迷你裁縫機
好用太多了!一整個就是穩ㄚ!
連我這個國中時上家政課學裁縫車時被老師嘲笑不如
坐我隔壁的男生的人都可以車得還差強人意耶!

 


  
  
↑↓縫線搭配我愛用的Doodlebug紙緞帶
在外國人的作品上很常看到用此系列的紙緞帶,有分不同種色系。
已經是2006年發行的產品了,我卻遲至2008年8月才買到。
Make a wish】這篇有用到另一條不同的圖案。

 

↑有沒有發現這三張作品的另一共通點?除了我已經懶得提的掃描陰影以外,
就是我利用手邊的同一張廢紙做不同型文字紀錄區塊喔!
最近這幾天我在大掃除相編廢物,清出一堆廢紙!
除了順道做2/21相編聚的材料包以外,剩下的要移給我的同事用。
免得我愈看愈相厭!~~ 呵呵~~ 因為我愛得永遠是新紙啦!
我今天看了烏龜日記的幾篇文章,超佩服惠菁對於堅持用廢紙的執著,
且能做出那樣可愛的小卡,呵呵~~我也很想試試,
但打掃間看到我那堆背景紙們...,以上唸頭就只停留3分鐘而已,
我還是盡力使用全張紙吧!否則2009年底它們的命運....
謎底在2009年12月的PS聚揭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