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璀璨的跨年倒數煙火後,2009年正式到臨了!
2009年對於SB的新希望就是『掛網愈少作品愈多』!
因為回首細數發現2008年完成的作品還是太少,
買得卻比做的多更多~~,所以2009年要努力做啦!
從昨天開始休假,約計一天的時間裡完成以下三張作品,
也就是說要送給住台南的大學同學家的年度相本已經完成啦!

↓為了應景,三張作品都是選擇與煙火意象有關的背景紙。

 


  



↓第三張的煙火背景紙是淺藍色底的白色煙火圖,購自文芳姐。
橢圓形狀的剪裁是為了呼應『甲蟲』這款我很不懂也很沒興趣的昆蟲,
但牠們在小朋友的心裡可是很夯的蟲類喔~~
我同事的女兒去年的耶誕願望,是希望耶誕老人送她甲蟲!
就可以想見牠們在目前小孩心中的地位~~



↓做完上圖後,我利用剩下的廢紙,再做了同一張Layout,
附上的『 happy 』標題字是活的沒有黏。



並且預計送給在這篇PO文第一個寫回應的人,
唯一條件是會與我碰到面的人,因為我不想另外操煩郵寄事宜。
當然若第一個寫回應的人不想要的話,可以把機會讓給2樓的人,
依此類推~~  呼呼!不會都沒人要吧?

祝大家2009年跟我一 樣可以繼續快樂玩相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