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7月的新舊貨圖片終於整理完成上傳了。

很抱歉,因為搬家的緣故,很多貨必須重新定位,

因為我不再能像舊往可以就印象所及...反應該品項放在何處!?

加上痞客邦最近不知為何無法批次上傳圖檔,得一張張個別選取...,

已致足足整理了快四天,創下最龜速的紀錄…

但也剛好利用這個機會出清部分只剩單一個的品項。

 

預訂購的朋友一樣請留給我品項編號即可,將依據回應或留言順序逐一處理,

舊朋友請照舊一樣以寫MAIL的方式告知,處理起來會較有效率,

新朋友如果可以的話,請留MAIL給我,比較方便整理明細供詳細回覆喔~~

 

最近真的很熱!可以考慮糾團到有冷氣的地方玩手作,

否則像我這般會流手汗的人,真的無法碰紙也 ~ ~

 

夏天雖熱,卻也是適合出遊的時機;尤其是有小孩的人,

多半會利用這兩個月的長假計畫遠遊,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假期,並記得拍照留下回憶的紀錄喔~~

當然暑假之後可以把照片作成相編作品成集,是更好啦!

 

By 已經曬得黑嚕嚕的SB小販 ~ ~  

 

 All about Arthur 21.JPG

↑這是6月下旬幫同學的兒子做的9X9 規格TC相本的其中一頁,

利用Teresa Collins 的8x8 規格教案,稍改做成綠色底的TC 作品,

跟大家分享TC相編作品並非只能有黑白棕紅藍等基礎色,

其實可以另用他牌美編紙改裝成自己想要的配色,

就是我個人很愛的美編紙混搭風。

 IMG_3023.JPG

 

↑就像我目前進行中的5 x 7規格,加上Fancy Pants的花花紙,

可以成就另一種完全不同型態的TC相本封面 ~ ~

這本『請妳盡情享受生命中的美好時光』相本送出時,再來PO內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