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2010台灣國際創意文具大展」於7月2日~5日,在世貿一館登場!

身為一個從小就很愛逛文具店的人而言,這次終於有機會在非假日前往一逛囉~

我們是7/2首日早上10點多去的,當天世貿一館另有『多媒體大展』、『樂器大展』,

當然逛文具展的人潮與展出攤位數與範圍都遠不及於熱鬧的多媒體展,場外的多輛電視台SNG車,

及一早就在排人龍的宅男們與『攝影愛好者』都是衝著3C產品與ShowGirls而來的!

反正那不關我們的事啦~~

 

感謝朋友學校的校長贊助免費的門票,我本來天真的以為逛世貿展都是免費的,沒想到都有『售票處』!

 

之所以在搬家日的早上還安排來逛文具展行程,

主要是因我真的很愛文具,另因身為相編人如我者,隨時有機會都在找無酸膠ㄚ~~

因為逛得很忘我...結果一張場內照片都沒拍...

有興趣的人歡迎連結到橘子的部落格去,她報導的非常之詳實ㄚ~~

↓ 以下是當天的敗家物們:

20100702文具展1.jpg  

◎ 利百代 → 買了標榜台灣製的鉛筆3盒100大洋,與18色一盒50元的彩色筆,兩個大象橡皮擦是贈品。

要送給6月初辛苦陪我半天在台中市區繞來繞去看房子的兩位國中同學們念幼稚園的小孩,

且當天她們兩個也一起幫忙看房子,遇到的房東們可能都沒什麼機會看到這樣大陣仗的看房子隊伍,一共4個大人2個小孩。

 

20100702文具展2.jpg

↑  3M 無痕防水收納系列特價6折!

 因為朋友推薦真的很好用,也就不介意逛文具展卻買3M產品的給它敗了下去~

這兩天逛大賣場時看到標價時,頓時很後悔沒買毛巾架!價差136元耶!!

 

↓ 寫這篇PO文的重點來了!就是這款SDI手牌即將在8月上市的粉黏膠帶GT-106,6mm X 10M,

它的母帶是日本原裝,外殼有粉紅與粉藍兩款是中國製,令人驚艷的是它是無酸的!!

20100702文具展3.jpg

 黏貼帶去背 小.jpg

繼前年PLUS TG-510停產後,終於再度出現平價的無酸膠了!這真是相編人的一大福音!

預計訂價49元,一般文具店依折扣幅度應該在35~40幾元之間不等。

7/2是它的首次亮相日,當我在展場看到它時的表情應該要被拍下來...呵呵...超級開心的!

當場CALL一同前往逛文具展的同好朋友們過來採買

(我們已經逛到失散N次...不過,那是指逛到忘我,一直沒聽到手機響的我啦~),

SDI展場的頭頭非常阿莎力的給我們半價的價格,據說隔天立即換成只有8折價!

若我還順道提到上頭那兩盒粉黏以外的品項都是贈品,可能會有人想打我!呵呵...可是那是事實ㄚ~

(PS. 更正:贈品那兩捆深藍色的是修正帶不是無酸膠喔!)

感謝 A 功一流的朋友們,我都不敢說~~ 但很幸運的都有分到好康的~

之後聽到立即漲價的消息感到很扼腕沒有多買一點!

但當天實在因又是天真的我以為逛文具展不用花錢,身上只帶了一千多元,

再加上要留著搭車到台中的預估車資,能買的額度很有限...我只小小買了3盒共30支,

其中一盒還是幫朋友代購的,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買東西就是有時會發生這樣錯過就後悔的機緣,就等粉黏上市再大採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