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標題到底是發生甚麼事呢!?

7/2是搬到台中的第一晚,

下午因台北往台中新租屋處之間的一連串交通不順...

導致我沒能順利在晚間 6點半收到黑貓先生遞送的5箱行李包裹,

得等到明天中午12點以前補送... ( 是的...一早呆坐到快12點才收到~~ )。

7/2晚間蒐遍我自行帶來的行李箱與第一批到達的兩箱行李包裹,竟找不到牙刷...當下真的很傻眼!

但看著書桌上已擺好的12吋平版型裁刀與小粉紅機...呵呵...我只能安慰自己...相編人到底還是相編人...哈...

( 補機說明→ 那台重兮兮的裁刀還是我自己扛下來的,因為我負擔不起若托運途中萬一被摔壞的不定性,

畢竟當初自國外寄回的運費實在貴得驚人! )

 

夜深不宜出門去7-11,只好決定明早再行好好補刷牙!

骯髒鬼就寢去也~~~

隔日一早在一夜睡得很不安穩下,被隱約中的網球拍打聲吵醒,心想:哪捏?

原來自陽台望出去就是隸屬於土地銀行的一片空地,與應該是提供員工專屬使用的網球場,

每天一直到早上9點球會就結束。

 20100703台中首日1.JPG     

 

當初來看房子時是晚上,所以沒注意到這個球場,不過,每天被網球聲叫醒的感覺,還不賴,至少不是噪音。

 

下午步行去附近的公車站,預計前往中港轉運站附近牽回昨天沒能順利提領到的托運摩托車,

途中行經至此,竟然看到『帕帕咪歐』義式餐廳!! 

 20100703台中首日2.JPG

為何如此驚訝!? 因為約莫9年前我有來過這家餐廳用餐過,還有拍照!

且還記得跟當時同行的朋友說過,這區的房子與遠處的大樓公寓現代化氛圍很不相同,

這裡有很多有圍牆的矮房子,我很喜歡這種像是眷村的舊房子,當時還想能住在這區的人真幸福!

沒想到事隔N年不經意的因緣際會,我竟能搬來這區住! 好妙喔!

 

↓ 公車站牌的這處豪宅公寓前的似戶外裝置藝術的雕塑品。

20100703台中首日4.JPG

 

昨晚下公車過馬路後有看到,當時我以為是『烏龜人』!

結果白天細看才知她是形塑女生騎腳踏車時裙襬飛揚的模樣!跟烏龜有關的只有綠色而已...

20100703台中首日3.JPG

沒辦法,受到一個愛烏龜幾近成癡的朋友影響太深...

 20100703台中首日5.JPG

↑ 公車站牌右側的游泳池看板,昨晚下公車時一度讓我自己懷疑身在何處!?

這確實不該是方向感很好的我,該有的誤解,

但我真的沒料到新住處與Yating夫家已轉租他人管理的產業,距離如此之近!?

不禁讓我想到她還曾轉述她老公說:

『如果我在台中付不起房租的話...可以來住這裡的小管理室,雖說我的SB哩哩扣扣們鐵定無法放進去!』

好可怕的聯想!絕對不要發生!!

 

↓ 晃了半個多小時的公車,前往中港轉運站前看到的夕陽。

 20100703台中首日6.JPG

 

前去尋找 6/30下班後就趕去台北火車站附近托運的機車。

當晚車行老闆說:『隔日即可抵!』(台語)。

結果竟是一隔三日! 且該停車場管理員稱他們是代為保管而已,不負責追查車子的運送狀況...

感覺真得很沒保障,且車運抵到該站也不會有任何通知...幸好最後有順利的牽回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