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種種原因...4月預購的TC旅遊套組與水晶章要等下週才會到貨,

預計5/28開始幫大家寄出。

先預計5/25以前完成匯款通知,但若有訂5月新貨者則須多給幾天時間一併處理喔,謝謝~

因為本人最近值了夜班之後就感冒發燒...病了幾天之後,終於好多了~

但5月中旬起陸續到的新貨與舊貨補貨都還沒空整理圖片上傳...預計要等本週六5/22才可以全數上傳完畢,

開放相簿供挑選的時間視進度而定,至少完成一半圖片上傳後,才會開放。

連結如下~ http://sbvickyshaw.pixnet.net/album/set/15488829

想說還是跟久等的大家先秉告一下,免得害大家癡癡的等...

●比較新的朋友請注意以下訂購事項,舊朋友就比照舊方式囉~

1.我個人的打字速度很慢...大家的訂貨問貨回應處理得更是慢...

若兩三天之後才回,那是正常的,請別懷疑...我會依大家的留言與mail時間順序依序逐筆處理,

等全數處理完約需一週....。

2.請不要在痞克邦部落格留言(包括圖片底下的留言)給我,因為痞客不會發mail通知,

往往等我發現有留言時,都已過時了~~

●若我有跳接先回應者,那表示那個人是提問...非訂購喔,不會影響大家公平權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