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第一週前四天公事忙著算月結與工作交接,緊接著為了花木市集忙碌三天,

今天在暫緩處理部落格留言的前提下,好不容易擠出時間完成6頁作品,

否則5/15與5/16的兩場相編聚會,頻臨在開天窗的邊緣...

『忙碌』早已是現代人生活寫照的代名詞,但即時再忙碌也很想做相編...

尤其連續兩天教人做相編之後...會很有『自己動手』的衝勁~

與大家短暫的分享我近期生活的忙碌狀態。

但回歸重點是要提醒已經報名PS聚的人,別忘了我們5/15 (六) 天母A-ni-gi的旅遊相編疊紙聚會~

我手邊其實沒有自己的旅遊照片要弄,因為已經很久沒有旅遊行程,之前的該做的早就已經完成了,

這個月與大家分享的作品裡的主角會改成是我同學的兒子,他的『妹妹』即將在年底出生

 ( 我私心的希望我同學能如願以償生個女兒~~),

再不把他已經累積在我這的一百多張照片完成,我很怕對作品主角也可能『喜新厭舊』的我,

有可能會延宕超久...所以極力趕工中。今天完成6張作品,以下是其一:

9 X9TC相本(內頁8X8)作品1.jpg 

雖然最後成品會擺進9x9的TC相本(內頁8X8) ,但忙到快趕不出連續兩天聚會教案的我...

決定採『偷吃步』...就是一兼二顧... 在有限的作業時間內,以上計畫能同時完成。
哈哈~ 我的戰略能否成功呢 !? 參加5/15與5/16 聚會的人,請記得準時出席, 兼可以獲得解答啦!

5/15繼續與大家分享疊紙+拼貼的相編作品,兼運用上立體字母貼、緞帶、鈕扣...等配件素材,

還有最後請不要再寫回應問我5/15有沒有材料包了 ? ...答案是『沒有』!

就是請家中其實都一堆美編紙的各位把自己的家私們都拿出來用的意思,

請不要忘記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美編紙是買來用的,不是買來收藏的!』

 

●最後的P.S.別忘了若有多的話...可以帶任何與旅遊元素有關的配件,來與大家分享或供借用喔~

◎上個月教案中使用在標題的那組草寫字母水晶章,如我說的是2008年上市的商品 ...

上次聚會有太多人在詢問那組章可否再買到 ?  上上週已經寫信去問廠商,前幾天得到壞消息回覆了,

確定已經停產絕版囉!   5/15聚會我還是會帶去...想蓋的人當天就蓋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