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第三週六定期在天母舉行的PS相編聚會兩週年囉!

但因為我是從2008年5月的第2次聚會開始參加的,所以對我而言下個月的PS聚更別具意義啦!

呵呵...寫到這不禁讓我想到我有本12X12的PS相編聚紀錄作品,一直還沒做超過12頁,

希望下半年有時間重PO那篇隱藏很久LOLO長的文也~

4/17週六的聚會昰由我輪值小老師,與5月的聚會一樣都是分享旅遊相編+疊紙的運用。

感謝大家的捧場,但因為人數超過預期很多...

有很多朋友沒有辦法一一『照顧』到,也謝謝大家的體諒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昨天我只拍了食物照...其他的照片都從缺...所以...

呵呵...詳細聚會報導請轉連結至PS官網  與  芳格子的PO文喔~ 嘿嘿...好混的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