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第三週六定期在天母舉行的PS相編聚會兩週年囉!

但因為我是從2008年5月的第2次聚會開始參加的,所以對我而言下個月的PS聚更別具意義啦!

呵呵...寫到這不禁讓我想到我有本12X12的PS相編聚紀錄作品,一直還沒做超過12頁,

希望下半年有時間重PO那篇隱藏很久LOLO長的文也~

4/17週六的聚會昰由我輪值小老師,與5月的聚會一樣都是分享旅遊相編+疊紙的運用。

感謝大家的捧場,但因為人數超過預期很多...

有很多朋友沒有辦法一一『照顧』到,也謝謝大家的體諒ㄚ~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昨天我只拍了食物照...其他的照片都從缺...所以...

呵呵...詳細聚會報導請轉連結至PS官網  與  芳格子的PO文喔~ 嘿嘿...好混的心虛中...

創作者介紹

妍色手作坊

SBVickysh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ecky
  • 我跟妳都是從5月第一次參加ㄟ
    不過最近太忙了,參加的2266
    呵呵!!我都亂亂疊...

  • 我那篇LOLO長的隱藏文裡有寫到我跟你認識的緣起喔~ 因為我跟你就是在那場PS聚認識滴!
    我發現這半年多來...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很多比較資深的PS聚成員,
    都參加的零零落落,4/17當天純庭還自我介紹昰今年第一次出席PS聚喔~~
    但其實大家的心即時再忙...還是會忍不住關注PS聚的點點滴滴...
    因為雖然不得已,卻是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所以沒關係啦,愛做相編的心昰不會變的~
    亂疊也是種風格啦!我的相編作品都做得『太整齊』...我才覺得缺乏變化咧~~

    SBVickyshaw 於 2010/04/18 23:11 回覆

  • 小嚴
  • Dear Vicky
    要和妳說聲抱歉~~那天在整理我的行李箱, 發現好像少了一個圓形的打洞器, 後來才發現...我根本就沒帶出門...是自己迷糊...請別介意呀!!

    小嚴
  • 呵呵...不要緊啦~~

    SBVickyshaw 於 2010/04/18 23:12 回覆

  • kmonica
  • 報告老蘇,本倫巳快做完20張了唷~
    謝謝妳辛苦的指導,不厭其煩的照顧我,
    真的感恩啦~
    希望到時看到我的作品,不會昏倒才好~
  • 哪會,你想太多啦~ 恭喜你ㄚ,超認真的學生~ 看來7月作品發表會的小禮物你領定啦~

    SBVickyshaw 於 2010/04/20 23:53 回覆